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温暖的“太阳”(写我的老师)

作者:贾雨蒙 阅读:

  我遇到过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就像骄阳下的珍珠——个个都夺目照人,他们有的像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有的像雨后的甘霖,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有的如同一本好书,增加了我的知识……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太阳老师”。

  “太阳老师”姓暖,温暖的暖。她身材很瘦小,脸上长着一双泉水般的双眼,又大又亮。暖老师从不化妆,但谁见了她,都会被她清新的气质所吸引。

  可能是因为暖老师姓暖的原因吧,她就像太阳般温暖。记得有一次:当时是正值严寒,天气十分寒冷。我那时才上一年級,暖老师是我当时培训班的老师,班上只有八九位同学,也只有暖老师这一位老师。"叮叮铃,叮叮铃,上课了……”铃声响了,大家都坐到位子上迫切等待暖老师来和我们“玩”。暖老师终于来了。开始上课了。暖老师总不住的咳嗽,还不停的搓手。现在回想起来,她一定是感冒了。她的脸冻得通红,嗓子已经哑了。但整节课她都把声音放得很高,怕我们听不见。老师自己都冷的直跺脚,可却还是不忘关心我们冷不冷。

  暖老师不但温暖还十分平易近人。记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暖老师已经不教我了,但她家就在我家附近,我有问题就会请教她。那一次是我第一次登门去请教她。她正坐在沙发上为她的孩子查看作业。我胆怯的走过去,吞吞吐吐地说:“暖老师好!”暖老师一眼认出了我,她并没有责怪我而是热情的让我坐下,问我有什么事,我顿时放松不少,说:“暖老师我有道题不懂,您能教教我吗?谢谢!”暖老师十分亲切,耐心的向我解答,竟把她自己的孩子忘到了一边。

  暖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像太阳一样,让人感到特温暖的一位老师。

(作文字数:6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