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作者:黄飞麟 阅读:

  他,是一个爱笑的男孩。笑,对他来说已成了习惯。不把嘴角向上微挑似乎都不太舒服。

  “听不见马路上车辆喧哗,哪管街头广播声高。书页在膝盖上轻轻地翻动,嘴角漾着丝抹不掉的笑……”这幅“画”或许正是画的他读书的时候。那浩瀚书海如灿烂星空,上面缀着颗颗代表知识的星。他爱读书……

  他定是那种喜欢在自己‘编织’出的“童话”中飞翔的人。夏夜时分,他总会想:如果他有对翅膀该多好,真想飞上去看看星星是否会眨眼睛。在白天,他也想掰一块儿尝尝是不是和棉花糖一样。

  在需要的时候,他也会展露獠牙,不像平时那样稍有些儒弱,像野兽一般,“狂燥、凶狠”。但请放心,他并不是个易怒、易燥的人,像平时,你看见他时一幅笑嘻嘻的样子,甚至说笑得有点儿欠揍。

  他还是个喜欢吃的人,这点儿从他那圆滚滚的肚子就可以看出。那天早上他连吃了20个饺子,吃得满嘴流油,意犹未尽。这个特点其实是他最想去掉的,神啊!帮他去掉这个特点吧!

  这就是我,一个爱笑、爱读书……的少年。

(作文字数:40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