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敬爱的老师

作者:蔡莉莉 阅读:

  且不说读书时与作者心与心的沟通,只说老师课堂上的谈笑风生;且不说素不相识的陌生人给予我帮助,只说老师帮我一起克服困难共渡难关;且不说旅途中的见闻,只说老师所给予我为人处世的真理与思考。

  ——题记

  老师,这是一个多么亲切的词语。没错,我们每天和老师朝夕相处,老师像妈妈一样关爱着我们;又像辛勤的园丁细心的呵护着我们。

  我们的老师在工作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在教育的舞台上婀娜多姿,尽显风采。我们的老师虽貌不出众,语不惊人,但她的爱会飞到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之中。

  老师的课丰富多彩,趣味生动,没有讽刺的语言,没有刻薄的批评,耳旁响起的是一句句鼓励、一次次表扬。与这样一个老师相随相伴让我们感到庆幸。

  时间象流水,转眼间,我在您的教育和关爱下慢慢长大了,您不但教我们文化知识,更细心地教育我们如何做人,做一个有文化、有知识、尊师长、爱同学、守纪律、懂礼貌的人。

  在我心中,最让我尊敬和喜爱的“园丁”就属杨老师了。

  每次当我遇过办公室是时候,我都会看见老师默默的身影,在工作着,我忍不住想去叫老师停下来休息一下。她性格温柔,中等的个子,清秀的脸上有几条小皱纹,一双明亮的眼睛眨来眨去,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她就是我的初中的语文老师:杨美春老师。我的老师不仅是语文老师还是学校的团委书记团委,每天事情很多。从早上忙到晚上……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爱,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作文字数:68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