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我的好老师

作者:钟慧秦 阅读:

  我曾记得您那沾满粉末的双手;我曾记得您慈善得淳淳教育;我曾记得您那动人的容貌和那如此亲切和蔼的语气……

  ——题记

  还记得9月的那天,我刚转学到四联小学,而来到新的学校,又开始了许多大大小小的故事。

  来到新班级的门口,我胆怯的走进教室,看到老师不在,便随便找到一个位置坐了下来。过了一会。看到一个披着长发的人影渐渐走进教室,慢慢向我走来。莫名的紧张感,“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一个好亲切的声音向我传来。我回答我的名字。我永远也忘不了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她那动人的声音。

  至今我正在读初一,却永远也忘不掉这位四年级的班主任。

  还有一次我在校园的走廊遇到了她。她叫我过去和她聊会。我静静的走在她身旁,“你的成绩现在怎样啦?"她依然用她那当初最亲切的语气来问我。“恩……语文和英语都可以,数学不行。”我答到。老师的表情瞬间变得很担忧。“怎么会呢?数学可是主科,而且也不可以偏科哦!以后有不懂的要问老师或同学,再不行,你来找我,我教你”老师温和地说着。我心里那时有着说不出的滋味,暖暖的很贴心。我对老师笑了笑,那个笑里含有多少个对她的感激之情……

  她那声音总是能呼唤来爱的和弦。她一皱眉,又含有多少个心酸。她的微笑,含有多少欣慰。我很喜欢她的笑容,因为她的笑像暖阳,温暖了我整个心怀。

  亲爱的邹老师,愿你安好,便是晴天。谢谢您,给我的每一次的温暖,我一定会好好记住。多想给你一个拥抱,含有无数个感激和满满的爱……

(作文字数:59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