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人 >

自恋的小学同学——颜于栋

作者:肖智骞 阅读:

  回想起我的小学同学,我真是禁不住直捂着嘴笑。他们可谓是各有特点。就像树上的树叶一样,没有两片是相同的。其中这里边最自恋的人非颜于栋莫属。

  他有着乌黑光亮的头发,月牙般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最让人吃惊的是,他一笑脸上就出现了两个又紅又润的“小酒窝”。

  “颜大帅哥来了!”只见颜于栋一摸头发,露着牙齿得意的笑着。双脚大踏步前进,双手大摇大摆,跟个“少爷”似的,一屁股坐在椅子上。他这一连串的动作和自恋的一句话,弄得先是全班同学鸦雀无声,随即传来的是的一阵哄堂大笑,好多同学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整个班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颜于栋像“少女”一样整个脸都红了,红的就像一个熟透了的大苹果。这时,他莫名其妙的来了一句:“你们笑话谁啊!”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一齐指向他,齐声说道:“笑的就是你!”哇哈哈,又是一阵爆笑,根本停不下来,直到打了上课铃后全班同学才安静下来。我心想:他太自恋了!

  颜于栋因为自恋惹出的笑话事还有很多呢。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正当我愁眉不展时,颜于栋缓缓地走了过来,扶着桌子,面带笑容对我说:“是不是不会做了啊?让我来教教你吧。”我突然感觉像是被从悬崖边一下子来回来似的,我高兴地说:“行啊!教教我吧!”颜于栋呵呵的笑了两声,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对我说:“叫我声颜大帅哥,我就教你。”我心想:算了,就叫他一声也不至于缺跟胳膊少个腿。于是,我故作出一副拍马屁的样子对他说:“行,你是个大帅哥!,这回可以给我讲题了吧?”这时颜于栋双目含笑,满意得点了点头,看到他的这副模样,我敢肯定他的心里一定像刚吃了蜜那样甜。随后他耐心地很有条理地给我讲了这道题。虽然他把这道题明明白白的给我讲清楚,但在我的心中,更强化了我对她“自恋”的印象。

  这就是我的一位小学同学——颜于栋。他是多么“自恋”,多么幽默,多么可爱啊!

  (七年级 肖智骞)

(作文字数:7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