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物 >

小蝶翩翩飞

作者:王淳梓 阅读:

  我家养着几盆蝴蝶兰。

  粉红、黄色、白色的花瓣,绿色的叶杆。花瓣大多数还是粉红的,不过我家也养过黄色的,那种非常招虫子,香味也不如粉红的重,况且不显眼,我不喜欢。

  蝴蝶兰花瓣里面还藏着黄色和白色的花心,不过,一盆蝴蝶兰里的花心都是一样的。蝴蝶兰芳香扑鼻,把我们家的空地方补充的美丽无比。我家还养着两盆兰花,虽然香味充足,可是花朵和花叶都很单调无色。两种兰花相比,各有利弊。蝴蝶兰却显得高贵优雅。

  蝴蝶兰有的是没有花心的,可是,那样的花的香味却更加美丽。蝴蝶兰的花是一排一排的,打眼一看就好似一群蝴蝶列成一排飞在我家的窗台上。蝴蝶兰把我家点缀的更加美丽。这种花非常美丽,也要用好看的花盆来妆点它。

  大多数的蝴蝶兰喜欢阳光,那样会让它更美丽,晒在阳光下的蝴蝶兰花心会逐渐变成橘红色,蝴蝶兰变成那样的,就不能再一星期浇一次水了,要二至三星期浇一次,否则花瓣会烂掉的。一次,因为我们的失误,一朵花忍不住煎熬掉下来了,我用牙签把蝴蝶兰撕开,有许多粘液流了出来,我知道为什么蝴蝶兰凋谢了。因为爸爸我们浇的水太多了。

  我对我的蝴蝶兰非常有信心,有我们一家人的精心照料和期盼它们变得越发好看和片大,把我们家妆点的各位美丽。

  蝴蝶兰,我最喜欢的植物,也是父母的最爱,我们会养好可爱美丽的蝴蝶兰的。因为它们的美丽、可爱、芳香和动人。蝴蝶兰让我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又香、又美。

  蝴蝶兰我的骄傲,我们自豪,我们最爱!

(字数:58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