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物 >

我喜欢吃的水果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吃的水果有很多,有水蜜桃、橙子、苹果、芒果……但是我最喜欢吃西瓜。

  我喜欢吃西瓜的原因是:因为西瓜厚而多汁、鲜嫩,非常好吃,所以我喜欢吃西瓜。西瓜喜欢高温、干燥的气候,还喜欢充足的阳光,在土壤疏松、不积水的沙土地最适合生长了。那天我上邻居家,看见有些西瓜在阴暗的地方,可是有些西瓜在有阳光的地方,我就想到了我看过的资料,我敢肯定有阳光的地方肯定长的好,没有阳光的地方,长得不好。

  西瓜营养丰富,甘甜多汁,红色的果肉看上去很诱人。另外西瓜有生津止渴、清热解暑的作用。饮用西瓜汁还可以解酒。

  那天爸爸回到家,我看见他满脸通红,我想肯定又喝酒去了,正好厨房里有个大大的西瓜,我就让爸爸吃了一半西瓜,果然就解酒了,这种办法真管用。

  妈妈说西瓜皮可以当菜做,西瓜籽可以炒着吃,西瓜全身都是宝啊!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吃上几块香甜可口、味美多汁、凉爽的西瓜真是舒服啊!如果吃的时候在上面稍稍撒点盐,西瓜就会变得更甜啦。

  西瓜虽然好吃,那天我买来一个大西瓜,一顿就吃光了,真是好吃呀!可是我到了晚上才发现,我拉肚子了,肯定是早上吃了那个大西瓜。不要多吃,要不然就会腹泻的。

(字数:47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