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写物 >

可爱的小鸡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前几天,妈妈在集市买回一群小鸡,有花的,白的,黑的,黄的,还有棕色的。一见到这些可爱的小东西,我就爱不释手。  
  每次放学回家,我就会迫不及待地放下书包,赶去看它们,它们正在绿油油的草地上捉虫子吃,远远望去,就像散落在草地上的一团团五彩的小绒球。我蹦蹦跳跳地来到它们身边,它们一边吃,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议论着什么,它们一看到我的突然来到,都吓得慌乱地挤成一团,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  
  我慢慢地蹲下身子,仔细地观察着它们,它们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尖尖的嘴巴,圆圆的脑袋,耳朵藏在绒毛里,不仔细看还以为它没耳朵呢!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想捉住它们,它们更加恐慌了,往四方逃起来,留下一串竹叶似的脚印。  
  一次,妈妈买回了一些饲料,分给小鸡吃,小鸡听到妈妈的吆喝声,一窝蜂地跑过来,抢着,蹦着,跳着要抢饲料吃。有一只小黄鸡最淘气,把妈妈手中的饲料袋叼走了,几只小白鸡气得去追小黄鸡,有一只小白鸡跑得最快,它冲上前去叼住了饲料袋的一端使劲往后拽,小黄鸡当然不肯松掉这“到口的肥肉”了,两只小鸡这就样在院子里“拉锯扯锯”,玩起了“拔河游戏”,最后还是英勇的小黄鸡胜利了,它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怎么样,小白?还是我小黄厉害吧!”  
  我和妈妈望着这些小鸡,不由得笑了。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温馨,带来了愉悦!  
  教师评语:喜欢你将它们比作“五彩的小绒球”,毛乎乎的,多生动,多可爱啊;喜欢你将它们的小脚印比作“竹叶”, 多形象,多逼真啊;还喜欢邓琼的小脑袋,多丰富,多有趣啊! 

(字数:64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