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瓜叶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看见了一盆漂亮的花,这花的名字叫瓜叶菊。

  为什么它叫瓜叶菊呢?我问了周老师,她说:“这是因为它的叶子和一种瓜的叶子相似,所以叫瓜叶菊。”

  这花在远处看像一个姑娘穿着绿衣服、戴着紫帽子,很漂亮。走进一看,这花的茎上长着密密麻麻的绒毛,用手一摸,感觉十分柔软、舒服。它的花是十分特别的,刚开的花,花瓣朝上,花蕊是黄色的,里面有白色的花粉。而全开的花的花瓣是朝下的。这花的叶子是心形和手掌形的,在叶子上面会凸起很多一块快的,摸上去很毛糙。叶子正面是深绿色的,而背面是浅绿色的。

  冬天,是瓜叶菊的开花期,它在寒冷的季节绽放着自己最美丽的容颜,给人们带来温馨美好的感觉。这让我不禁想起那些在恶劣条件下依然给大家带去希望和信心的人们。就像在这一次东奥运上为祖国夺得金牌的王濛、周洋、申雪和赵宏博。他们在遥远的异国他乡,在寒冷刺骨的冰面上,用最快的速度和最美的姿态,征服了全世界。当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时候,我心中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

  我更加知道了瓜叶菊的独特之处:执着而美丽。

(字数:43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