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的文具盒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文具盒。

  我十岁生日那天,妈妈送给我一个彩盒,上面用彩带扎得紧紧地。吃过丰富的晚餐,我便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哇噻!里面是一个精致的文具盒。

  我的文具盒是用硬纸板制成的。我的文具盒是蓝色的,在文具盒的盒盖上画着一只白色的喜羊羊,样子十分可爱。它的一双乌黑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你要好好学习,我就做你忠实的好朋友。”所以,每当我一看到它,心里就充满了克服困难的信心。

  打开我的文具盒的磁铁小开关,在盒里面插着我的课程表,在课程表的下面是一个盒子,噢!我的“小助手”们正在香甜地睡大觉呢!它们各自躺在自己的“小卧室”里。你看,我的圆珠笔躺在一张长条的“小床”里;我的橡皮躺在一个正方形的“小床”里;我的“长条将军”——尺子正舒舒服服地躺在那张专门为它准备的“大床”里。啊!它们已经劳累了一天了,让他们好好休息吧。

  笔是学习中的一杆枪,没有了笔,我便无法学习,而我的文具盒帮助我保管好它们。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高兴地看着文具盒,因为好成绩也有它的一份功劳啊!我多么感激它呀!

  我喜爱我的文具盒,我爱它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我要向文具盒爱护我的笔那样爱护我的文具盒。

(字数:4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利器: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