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写物 >

我喜欢的小动物(小兔子)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喜欢的小动物那就是小兔子了,因为,我喜欢它长长的耳朵,和它那像靴子一样的脚底,它招我们喜爱,所以我喜欢他,我喜欢的直接把它带到家里来了。

  那一天,我刚刚,也就是第一天把它带到家里的时候是一个星期六,正好赶上赶集,我和妈妈一起去的,我看见了它,就求着妈妈给我买了一只小兔子,妈妈同意了,她就给我买了一只。他是我们家的第一只小兔子,我对他特别好,我还抱着它一起玩呢,可是她竟然在我的枕巾上撒尿,气死我了,我以后再也不把他抱到屋里来了,我妈妈和爸爸嫌他身上的味不好闻,就把它放在了外面。妈妈给我买的一只小兔子,但是她身上的毛是灰色的,我想要一只白色的小兔子,可是没有了,所以就买了一只灰色的,有两只长长的耳朵,它耳朵上有好多的血丝,妈妈告诉我那就是他听觉林敏的原因。他的后脚低,就像我们的靴子低那么厚,好像他也穿上了一个靴子呢!他前脚没有穿鞋,但是他的指甲很长。我给她取名名叫果果,果果特别调皮,我每次抱他的时候总是抓我,我给她一个白菜吃,可是他还崛起小嘴不吃,我只好给他了红萝卜吃,你们看他调皮吗!

  我自从把他放在了外面以后他就以为我不理他,就逃走了,我好舍不得她,真想让他回来,可是已经是不可能了。但是我还是依然喜欢小兔子的。

(字数:51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