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想象 >

我的多功能小房间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朋友们,告诉你们一件事,现在的房间太不上“档次”了,哈哈哈,今天我就要当一名设计师,为我的房间设计一些功能。

  当你们走到我的房间里来时,你会看到里面金光闪闪,美丽无比,全部的东西好像都是用黄金精致做成的,让你留连忘返,你走进细细一看,材料是特质的面包、巧克力、蛋糕,这样建起的房间既舒适又美味,还不怕风刮日晒,就算再冷再热的天气,都不会有事,而且还能在这里面乘凉呢!这个房间还可以随时条换颜色或风景,比如你要姹紫嫣红的颜色,你只要轻轻一按按钮就ok了,这样一进房间,展现在你眼前的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这个房间的墙壁变得鸟语花香,那个房间的墙壁变得争奇斗艳,就连地板也变成绿油油的“草地毯”,如果你细心一闻,还会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呢!仿佛走进了美丽的大自然一样,为了美观,我把按钮都摆成了各种形状,如圆形,心形,椭圆形等等,这样很方便,更重要的是不怕地震破坏。

  如果你要打扫卫生,你只要一按缩小器,房子就会缩小,这样就很容易打扫卫生了,一会儿功夫就会打扫的干干净净

  我设计的房间还有一个更大的好处:饮水机里装的不是水,而是果汁,这种果汁不用你放,因为里面的果汁是永远喝不完的,你只要把瓶子放在口子上,果汁就是冒出了,这样既方便,又美观。

  同学们,看了我的设计,你是不是有些动心了!

(字数:53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