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陀螺

作者:吴承瀚 阅读:

  昨天晚上,我去参加李林涛的生日聚会,看到他家里有许多陀螺。我很想有一个陀螺。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来到爸爸的房间里,对爸爸说:“爸爸,你还没有给我买生日礼物呢!”爸爸说:“你要什么礼物呀?”我连忙说:“我想要一个陀螺。”爸爸说:“你自己到鞋柜的抽屉拿钱吧!”我连忙跑到鞋柜旁拉出抽屉拿了十五元。这一幕被妈妈看见了,妈妈凶巴巴地对我说:“你干嘛拿钱啊?”我理都不理妈妈,背起书包去上学了。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放学,我飞快背起英语书包,冲到郑温茅家买陀螺。他家的陀螺可真多啊!我挑挑这个,看看那个,终于找到了一个具有攻击性的陀螺。我马上付了钱,去学英语了。英语课一上完,我立刻把陀螺拿出来玩。我先把线穿过发射器,再把陀螺按到发射器下面,使劲一拉,陀螺便飞速地旋转起来了。这个陀螺可真厉害,一直转了十几分钟呢!只玩了一会儿,爸爸就接我回家了。

  今天真爽!我买了一个非常好玩的陀螺。无聊的时候它可以陪伴我了。

(字数:3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