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掰玉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一天,天气晴朗,小姨带我和多多姐姐去五凤垟掰玉米。

  我们乘着车,沿着蜿蜒的山路,大约经过了两个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只见一大片比我还高的玉米树,长得非常茂盛。我们连忙跑进玉米地,东看看,西瞧瞧,一个玉米多没有看见,我觉得很奇怪。我就找小姨问问,小姨说:“玉米壳的颜色和玉米树一样,很难被我们发现的,你一定要仔细找,看看谁的眼睛亮?”我们就各自去找玉米了。他们找啊找一个也没有找到,我忽然眼睛一亮看到了几个玉米,我三步并成两步向前冲去。掰了很多玉米,我数了数一共有8个。我心里高兴极了。我跑过去看看姐姐,她只掰了7个,我心里就更高兴了。

  掰完了玉米,我们又去摘黄瓜。到了黄瓜地里,地上满是黄瓜的叶子。黄瓜像跟我们捉迷藏一样,躲在叶子底下找也找不到。我小心翼翼地翻开叶子,仔细地寻找。“找到了,找到了。”我兴奋叫起来。终于找到了两个黄瓜。

  太阳落山了,我们带着自己的劳动果实,高高兴兴地回家。

(字数:38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