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光荣的一幕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我们去学校领取报告单的日子。同学们差不多到齐了后,李老师通知我和其他四个小朋友去阶梯教室开会。

  我们去了以后,先听了吴敏敏老师的讲话,然后是陆校长讲话,都是有关“三会”和安全的内容。接下来是颁奖.

  当吴老师报到评到文明班的里面有一(3)班的时候,汤禹尧高兴得跳起来说耶!!郁如意激动得和我说:“这学期

  我们终于得到了奖了。”我心里也是乐开怀了,恨不得马上就冲上台去领奖,然后马上跑回教室把这个好消息告诉

  大家。吴老师开始颁奖了,我就像参加跑步比赛一样冲了上去,站在领奖台上等着老师来发奖,心里既紧张又高兴。

  当吴老师把奖状发到我手里的时候,下面掌声雷动,我们班的那几个同学都欣喜若狂。我都快找不到他们在哪里了。

  台上去领奖的小朋友脸上都笑得合不拢嘴了。我高高兴兴得拿着奖状坐到了位子上,然后又领取了三好学生和品学

  兼优的奖状就回到了教室。

  我把奖状交给了李老师,李老师也是非常开心的样子。老师站在讲台上激动的和我们说:“这学期我们班被评

  为了文明班,这是我们班同学用文明的言行换来的,我们以后还要保持这样的文明习惯。”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领取了班级的奖励,这是一种很光荣的表现,这是我们付出的回报。我为我自己和我们班级感到自豪和骄傲。

(字数:5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