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一年级 >

上海世博游—信息通信馆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参观了立陶宛馆,我们乘坐地铁来到了浦西园区。接着,我们坐公交车直接来到了信息通信馆。信息通信馆由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联手打造,是上海世博会上最大的企业馆之一。我觉得信息通信馆的外观真像一个巨大的蜂巢!进了馆,工作人员发给我们每人一个信息通讯器,这是帮助我们创造梦想、收集梦想用的。先进了一个小小的环形影院,我们席地而坐,卡通形象“叽哩”和“咕噜”告诉我们人类信息通信的发展史。在古代,人类是靠马来传递信息。慢慢的,人类发明了电报。而现代,我们是用电话来传递信息。互联网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便捷。接着,我们又来到另一个更大的影院。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幻想人类的美好未来。所有的东西,房屋、电器……都是智能化的,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字数:3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