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的梦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在梦中我长出了一对像天使一样的翅膀,我飞过大海,飞过太空来到了宇宙,我看到一个美丽的花园,里面长着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花,我摘下一朵蓝色的小花,把它带回了家。

  这朵花有三个花瓣,别看它只有三个花瓣,它可是一朵有魔力的花。我摘下第一个花瓣放在奶奶的头发上,她的白头发又变黑了,而且奶奶还越来越年轻;我摘下第二个花瓣放在身患白血病的小红身上,她的病马上就好了;我摘下最后一个花瓣放到腿有残疾的小明身上,他的腿又可以站起来走路了,看着这一切,我的心里乐开了花。

  这时,天上响起了一声巨响。我睁开朦胧的双眼,才知道这是一场梦!

(字数:2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