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什么是幸福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朋友,你们知道什么是幸福吗?有只调皮的小兔子小土豆认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一个人呆在家里吃吃东西、睡睡觉没有人来打扰,即使是好朋友来了也不开门。有一天,小土豆在家里的门上贴了一张纸,上面写了:“生病中,请勿打扰!”送信的邮递员看到了,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它的好朋友宝宝和路路。它们在门外敲了好长时间的门小土豆都没有出来开门,两个好朋友以为小土豆生的病很严重,回家烤了美味的蛋糕放在了小土豆家的门口,然后再绕到小土豆家的后面悄悄地观察。它们看见小土豆狼吞虎咽地吃蛋糕,又快乐地在花园玩耍。小土豆后来因为吃了太多的东西肚子疼了,它去找好朋友帮忙,好朋友都不在家,小土豆只好失望地回到了自己家,它发现好朋友都在自己家。这时候它明白:原来最幸福的事是和好朋友在一起。

  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是每天都能和爸爸、妈妈、爷爷还有奶奶在一起。小朋友,你们最幸福的事是什么呀?

(字数:3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