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妈妈的眼睛

作者:王容川 阅读:

  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眉毛弯弯,睫毛长长的。这双美丽的眼睛给了我许多温暖和鼓励,也教会了我怎样做人。

  当我胆小的时候,妈妈的眼睛是温柔的。有一次,我们上语文公开课,当老师的妈妈也去了,胆小的我看到有这么多老师在听课,不敢举手。这时,妈妈用温柔的目光看着我,好象在对我说:“儿子,勇敢些。”在妈妈柔和的目光鼓励下,我举起了手,妈妈欣慰地笑了。

  有一次,我数学考了一百分,妈妈面带微笑地看着我,眉毛笑得更弯了,那眼睛好漂亮,好明亮,好象在说:“我儿子真棒!”

  爸爸是海员,长期在外面工作,一年只回来一次。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妈妈从来舍不得打我。她用严厉的目光教会我怎样做人。有一次星期六,我闹着要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妈妈耐心的告诉我:“路上不安全,出了事可怎么办?”可我偏要去,妈妈生气地瞪了我一眼,好象在说:“这么大的人了,自己想想吧。”我想呀想呀,终于想明白了。

  天上的星星亮晶晶,妈妈的眼睛水灵灵。

(字数:40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