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请保护小动物们!

作者:仔仔 阅读:

  最近妈妈工作太辛苦了,所以爸爸买回了一只甲鱼、两只鸽子说是给妈妈补身体,我恳请爸爸不要把它们杀死,我会好好照顾它们,你看:甲鱼在盆里一边乐悠悠的爬着,一边和盆子做着游戏并不时的发出有节奏的声响,真好听!只两鸽子洁白的羽毛,它们昂着头,挺起胸在大纸箱里来回的走着,并不时的发出:咕咕咕的叫声它们似乎在说:“这是哪里呀,怎么这么陌生?”它们看看我又看看对方,眼里都是害怕的表情。

  晚饭过后爸爸在趁我学习之时还是偷偷地把它们集体宰了,我真的很生气伤心的哭起来,我不明白大人为什么要这样做才能补身体?……爸爸告诉了我很多,我停止了哭泣,“爸爸,我想看看鸽子的心脏,我不想死,我看不到自己的心脏所以让我看看它们的心脏吧!”

  在这里我想请各位家长:不要为了补身体而大量的杀死小动物们,谢谢你们啦!

(字数:34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