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可爱的小狗(一年级作文)

作者:佚名 阅读:

  星期天,我去神笔作文班上课。

  在上课的时候,门口不知从什么地过来了一只小狗。怪不得我在记笔记的时候的,感觉脚上毛茸茸的,好像有许多棉花似的。

  这时,坐在我旁边的党冠琪大叫开了,“啊!有狗啊!”我想:“他每次上课的时候都捉弄我,他肯定又想捉弄我,让我看,然后吓唬我,肯定是这样的。”这时,杨佳铭也大声地说:“陈乐瑶,党冠琪没骗你,真的有条狗啊!”这下我才看了,果然有一条狗。正好我很害怕小狗,然后,我也大声说:“有狗啊!”亢老师心想:“怎么会来一只狗呢?再说这种公共场所,哪有狗啊!”想完就说:“你们都好好听课,别再说话了。”

  我一听,说:“真的有一条狗啊!如果你不信的话,可以亲自来看啊!”亢老师一听,就来了。“哈!还真有一条狗啊!”我就说:“既然你已经来了,那还不赶快把这只狗抱走。”

  突然,这只狗又跑到吕文杰那里了。吕文杰吹了两声口哨,还摸了狗的头两下,就这样,这只小狗马上就睡在了他的脚上。这令我非常惊讶。同学们“哄”的一声大叫开了。

  这只小狗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很精美。黑乎乎的小鼻子,像一个圆溜溜的小橡皮似的,还有一只小小灵巧的尾巴,摇来摇去地,仿佛在说:“大家好!”它好像看到我很害怕似的,它也好像再问:“你为什么很害怕呀?”

  这时,吕文杰指挥小狗伸出右手,这只小狗好像没听懂,用它那小小的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吕文杰,还扭扭屁股,似乎没有动静啊!这时,亢老师说:“竟然,吕文杰都能把这只小狗指挥了,那吕文杰你还肯定能把它放走啊!可以吗?”说完,吕文杰便恋恋不舍地把小狗抱出去了,坐在我旁边的大姐姐也恋恋不舍。

  等吕文杰把小狗送出去了,亢老师便说:“上节课我们学动物,它不来。这节课我们学植物,它才来呢!”

  我想,我从小见过那么多小动物,只有今天见到的这只小狗最可爱,而且,小狗还是我心目中最喜欢的小动物。我真的好喜欢今天见到的这只小狗啊!

(字数:7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