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乘着梦想的翅膀

作者:佚名 阅读:

  蜻蜓展开翅膀,多象一架架小飞机;蝴蝶扇动翅膀,好象一位位花仙子在草丛中飞来飞去;天鹅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是多么的美丽啊……

  既然动物们都有翅膀,我也想要一对翅膀,我想要一对又大又洁白的翅膀。有了翅膀,我想飞到宇宙去,在那里探索宇宙的奥秘,再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外星人?

  我想飞到银河去,到那里去看牛郎织女,在牛郎织女中间搭一座坚固的桥,不然他们只能一年见一次面,如果有了桥,他们可以每天见面,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我还想去月宫,到那里去陪嫦娥姐姐聊天,给玉兔带点它最喜欢的蘑菇,这样嫦娥姐姐和玉兔就不会孤独了。

  我再想飞到森林里跟小伙伴采野果,采蘑菇,跟动物们一起交朋友,一起玩耍,玩累了再飞回家。

  我知道我虽然没有一对真正的翅膀,但是我们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它就是知识和智慧!

(字数:34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