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议论文 > 初中议论文 >

初中三自课

作者:周圆菲 阅读:

  每次三自课来临之前都是很期待的,这次我的最大体会是同学间的团结是很重要的。

  有时候是该展现个人的个性,但在集体生活中,大多时候我们都需要一致。也就意味着有很多人是要为了一些人而妥协的,并不是这些人没有主见。相反的是他们更懂得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他们只是默默付出而已。如果每个人都争做“红花”,必定不会和谐。

  三自课大家干活也都很累,有时候也难免偷一下懒。8号楼只有两个人,另一个因为有些事经常不在岗位,所以有一个同学做完她本职工作后就会过来陪我,特别是晚上一个人在寝室很怕。她每次都是干完活在过来,可是我觉得有些人就把场地的分界划分得太过清楚,同学有事帮一下也是很正常的,为什么一定要把话说的这么重?

  在我自己岗位上我领悟到自己的事必须自己做完,而且做事要认真,三心二意不仅做事速度慢而且而且效率也不会好。我也比较讨厌自己不做事老期望又谁来帮你做的。

  我觉得这次的三自课自己干的还是比较多的,有些话我也不想说,反正是最后一次了。有时候干活累了我就不想说话,但有些人为什么就是领悟不了。叫我不要出去,可是她有没有想过自己,后面几天已经不用去教室的时候。自己也老出去玩,而且一出去就老半天!不是我不在意,我只是希望你自己能明白,我有时候不搭理你,我也只是不想向你发火。

  三自课锻炼了自己,也让我知道哪些同学是真的好!朋友不在多在于真!!

(字数:56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