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野鸭搏斗的时刻

作者:肖宇杰 阅读:

  在野鸭搏斗暴风雪的时候,它满脸通红,双手张开,护着自己的孩子,那时候,天上满是乌云,黑乎乎的,风刮得很大,连大树都被卷起来了,在暴风雪的来临时刻,由于刮的是狂风,导致变成了龙卷风,所有的房子,家具,就连河水也被卷起来了。

  过了一会儿,风越来越大,突然,天上下起了雪花,雪花也被卷了起来,暴风雪越来越近,越下越大,直到野鸭妈妈急忙闭上了嘴巴。可是,雪花还是进了她的身体,把她的五脏六腑都冻成了冰快,但它还是用双手护着蛋,不让自己的蛋被卷走。天气渐渐变冷了,鸭妈妈实在撑不住了,于是,就抱起自己的蛋,往森林里跑去。

  跑到森林里,它抱着蛋躲到了大树后面,暴风雪还是找到了野鸭妈妈,鸭妈妈决定去搏斗暴风雪,它把蛋放到草丛里,自己去搏斗,不妙的是,野鸭妈妈被暴风雪给吸了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过了很久,野鸭妈妈才被扔了出来,它还是闭着嘴,张开双手嘴里全是雪还保护着蛋,它脸冻得发红,一动不动,它死了,为了保护孩子,自己牺牲了,真是伟大的母亲。

(字数:4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