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变身吧,蜗牛!

作者:章可欣 阅读:

  在浩瀚的宇宙,有一颗特殊的星球。它状如南瓜,人们叫它南瓜星。南瓜星的居民是一群可爱的蜗牛……

  蜗牛长的两对触角的顶端有眼睛,短的那对触角像是黑色的话筒。它的口很小,几乎没有一样,可是它的牙齿成千上万。它们吃菜叶是用舌头舔进嘴,然后咬碎。蜗牛老背着它的小房子。它爬过的地方有一层白色的粘液。

  它们过着平静的生活。

  一天,蚯蚓国王带着数万条蚯蚓来到蜗牛王国。蜗牛国王得知蚯蚓军团正在攻击它们的国家,马上就派几位勇士去打倒蚯蚓军团。几位勇士来到门前喊:“蜗牛大变身!”立刻蜗牛们的背上长出了翅膀,头上增加了一顶金头盔,壳变成银光闪闪的,跑的速度增加了一百倍。

  一条条蚯蚓们向蜗牛王国冲去。蜗牛们在里面充满了担心。可勇士们在外面正高兴呢!它们左一拳,右一拳……很快蚯蚓们都被打死了。蚯蚓国王看它的兵都死了,只好慌慌张张的跑了。

  可是勇士们垂头丧气的回国了,为什么呢?原来它们还没打够呢!

  战争结束了,蜗牛们又背着它们的小房子,慢悠悠的过着平静的生活!

(字数:42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