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缩写续写 >

《数字王国》续

作者:陈思妤 阅读:

  自从数字9得知自己是最大的,就经常得意洋洋,嘲笑其它的数字,它总觉得自己无人能比。

  有一天,它碰到1就嘲笑它比自己小。1找到0诉说自己的烦恼。0帮它想了一个好办法。于是,1向9提出了比赛挑战书。9十分好奇,想看一下,它们究竟耍什么花样?

  比赛即将开始,而9却姗姗来迟。1和0互相迅速合在一起,变成了10。但9不甘示弱,也找到好伙伴8,组成了98。顿时台下掌声一片。这时机灵的0想到了一个更好的方法,它让9比分数的大小,9果然中计了。它和8,合成了8/9。0让1独自一人,从容走上台去比,结果令大家都很惊讶。台下热烈地掌声不断。因为聪明的1用智慧战胜了对手。原来分母越大,数字就越小。9现在终于明白了,数字王国的每个小伙伴都有自己的意义和作用。今后一定要学好数学,让自己变得更聪明。自那以后9再也不自以为是了。

(字数:3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