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上海之旅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宾馆早早的就打电话叫我们起床,我起来后一看表,才六点多,为了赶路只好急匆匆的吃早饭,然后就上路了。太阳似乎离上海更近一一些,在太阳底下就像别烤熟了一样,考得你浑身发烫,仿佛钻进来人一个大火球里一样,热到了极点。

  到了世博园区外,一个个展馆有高大又美观,真是让我目不暇接,那个管都想去游览一番,其实要去展馆还需做一件事那就是:排队,由于唐阿姨没有提前预定购买,让我们整整排了一个小时的队,看到我们旁边的人一波接一波的进园,我们都等得不耐烦了,我们到票的第一时间就是冲进世博园,很快我们就过来了安检。

  终于到了世博园区,可是去那个馆好呢,我们都不知道那个馆有什么好玩的,这时,我十分的热就让姨夫给我们俩一人买了一支雪糕,然后心想,冰岛馆会不会凉快一点,编排上队进去了,哇,好冷,可是冰岛中有电影没有其他的东西,像是一个空馆,不过有趣惊险刺激的3D电影十分吸引人,在馆内仿佛已经你已经进入到了电影了一样,也许你就在海里,也许你就在天空中飞翔,也许会有一只恐龙要吞食你,所有的惊喜都在这部电影之中。不过可惜电影只演了一会儿。我们就从冰岛馆出来了。

  随后我们又去了德国馆,德国馆排队的人真多,我们排了整整三个小时的队,终于到了德国馆,德国馆的主题是和谐都市,德国的高科技几乎都是围绕成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个主题,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动力之源馆,这个馆是让游客用掌声与呼喊声来推动这个球,每个人都要付一分力量,构成和谐的都市,一个阿姨与一位叔叔滑着滑板围绕在球的外层滑,有一种飞翔的感觉。

  出了德国馆,我们又去了丹麦馆,丹麦馆里有传说中的小美人鱼,在馆的一层中央部分,丹麦管的主题是:梦想城市,在丹麦馆还可以骑自行车呢,从地面盘旋两次到达12米的高度,又盘旋而下回到地面。有一种冲刺的感觉。

  因今天经验不多所以就游览了几个国家馆,其余时间我们又去参观了一下展馆外没进展馆里面。

(字数:77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