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亲历军训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个星期一,听说要去军训,同学们个个都兴奋地又蹦又跳,我更是兴奋的没法说了。

  这天下午最后一节课过后,我们陆续排好队,向操场进发了!到了操场我们才知道,这位教官姓左,看起来30岁左右。左教官对我们很严格:站军姿、原地踏步、向右转……决不允许放松,只要有人一放松,肯定会被他毫不客气地指出来。

  有一次,我班学习成绩一向很好的刘一帆,因为没有认真照着教官的话去做,结果被教官批评了一顿,同学们都被吓地动也不敢动了。站了好长时间,我们的腿又酸又麻,差点就要坐到地上了,多亏教官说了一声:“好,活动一下。”不然的话,我们可惨了!

  我们一听到“活动”两字,个个都原形毕露,瘫坐在地上不肯起来了。没想到休息不到5分钟,我们又开始面对新的考验了。好不容易可以回教室了,我们累地都走不动路了。一路上,有的谈论着教官的凶;有的则是无精打采地回家了。我也对教官有着很多的不满,可是教官的一席话使我改变了原来的看法。

  那是星期五的最后一次军训,由于天气很热,再加上是最后一天的训练,我们思想上有点放松了,没有认真军训。教官说:“你们想晒太阳吗?那我陪你们一起晒。军训是为了让大家感受一下部队的纪律和作风,如果我们不能够吃苦耐劳,那我们长大怎么能为国家作贡献,怎么保卫国家?”听了这句话,我们立即认真地开始军训。军训完,我们向教官作了最后的告别,然后像被解放了一样,飞也似的跑回了教室。

  虽然这次军训很苦,但是我深深地懂得了一个道理,付出努力,才能胜利!

(字数:59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