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怀念童年的日子

作者:王真真 阅读:

  童年如诗如画,就像一支彩笔描绘的一处风景。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过13岁,但依然怀念童年的日子。

  记得有一次,全家人都去地里干活了,家里就剩下我和小妹。我觉得十分苦闷,便想找一点乐趣。爷爷当过理发师,那滋味肯定很美吧,我想。忽然“喵”一声猫叫,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小妹,小妹也爽快地答应了。

  可那只猫非常警惕,我和小妹都捉不到,气得我们像泄了气的气球似的。我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美食的诱惑。果然不出我所料,那只猫乖乖地被我们逮住。我开始做起我的计划来。我让妹妹把小猫按在凳子上,拿着剪刀就开始给猫“美容”。美容完毕,我对自己的杰作感到非常满意。我和小妹就互相拍手祝贺。可遭殃的那只猫,它的胡须没有了,毛儿变得参差不齐,像鸡窝一样,爪子上的指甲也没有了。谁知门“哐当”一声,爷爷进来了,他肯定是听到猫的阵阵惨叫了,可当他看到我们时,脸色从阴转晴了。我和妹妹的心都要迸发出来了。爷爷却抚摸着我们的头说:“猫咋变成这副模样了?”我说:“闲着没事,我们给猫理理发。”爷爷笑了起来,他并没有再责怪我们。后来我才知道,猫的胡须是用来测量老鼠洞的尺寸的。你说可笑不?

  至今想起这件事,还哭笑不得。而现在天天要面临如山似海的作业,深感一点也不快乐。

  我可真怀念童年的日子啊!

(字数:53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