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记事 >

回忆我的童年

作者:赵郦郦 阅读:

  小的时候,有一场好玩又让人担心的捉迷藏,请听我细细道来。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天,我们这些还没被家长接到的孩子们,闲无聊,就玩起了捉迷藏。我躲到了卧室的一个小床底下,没有人看到我躲进来,我觉得很热,小心翼翼的再往里面躲,心想:这下好啦,没人能找到我咯,哈哈哈哈……刚刚想到这,就有个小朋友进来了,但她并没有看到我,因为我在床底下,她从我躲的这个小床走过,吓了我一大跳,还以为她看到我了,我屏住呼吸慢慢等她过去,没料到自己往后退了点就吓到了她,她尖叫着跑了出去,边跑边叫:“鬼啊,鬼啊!”我看她这副模样,差点笑出了声,不过还好,我没有笑出来,否则会被抓到的。她刚走,我就不免出一身冷汗,如果真的有鬼我怎么办?

  我慢慢等着有谁会抓到我,可是,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醒的时候,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继续等,可是卧室里静悄悄的,一点声音也没有,小朋友一个也不见了,他们去哪了,怎么都不来找我了呢?我正想出去看看怎么回事呢,就听到有人在喊着:“郦郦,你在那里啊?”

  啊!是院长妈妈和爸爸妈妈焦急的声音,但我起来一看,天都黑了,爸妈也应该来了吧?我慢悠悠地爬出来,这时院长妈妈走了进来,正好看见我,说:

  “郦郦,我说你跑那去了,可把我和你父母急坏了。下次不要乱跑了。”我有点搞不懂,就问:“院长妈妈,你说什么?我爸爸妈妈来了?”“嗯,你快点

  和我一起去吧,去叫你爸爸妈妈来啊。”“恩!好!~”“乖了,回到家也要听话啊。”“嗯。”我和院长妈妈边走边聊天,直到走到爸爸妈妈跟前,院长妈妈才说:“找到郦郦了,郦郦的家长。”院长妈妈响亮的声音响起,妈妈首先跑过来说:“对不起啊,院长,害你没能按时下班啊。”“没事的,快带郦郦回去吧,天色已晚,快回家吧。”“院长妈妈再见。”“嗯,郦郦再见。”

  我所记得的就只有这些了,很多同学都想不起童年的往事了吧?我也是偶然又想起了院长妈妈,才会好好的想起这些事,虽说不多,但却是我童年的一部分,不知道我以后还记得吗?希望我还记得,每当经过那个已经被拆了起公办大楼的幼儿园,就回想起这件事和许多老师还有院长妈妈的脸,想她们现在怎么样了?做什么工作之类的,可惜啊,没有时间说啊……真想见见这些陪我过童年的人,当然,还有我的爸爸妈妈……

(字数:8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