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绿色的天堂:草原

作者:李娜 阅读:

  红色,热烈、奔放;橙色,明亮、华丽;黄色,娇嫩、轻快;绿色,和平、友善;蓝色,质朴、纯洁;紫色,神圣、尊贵。这绚丽夺目的颜色包含不同的意义,最让我喜欢的还是那象征和平、友善的绿色。

  茫茫草原带来我对绿色的遐想。放眼望去,一片绿意浓浓的草原如同一幅瑞士风格的山水画。他像诗篇一样浪漫,像故事一样耐人寻味。“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微风掠过草原,隐隐约约间可以看见成群结队的牛羊,她们点缀着这片绿意盎然的土地。棵棵草、根根苗都是大自然的杰作。细细端详,草如一把利剑,但却没利剑那样坚韧,取而代之的是优美的孤线。色彩的变化也极其美丽,棕绿色的叶根慢慢转为草绿、玉绿、青绿、叶绿、嫩绿了。这些微不足道的细小变化,在我眼里却是一种独特的美,细长的脉络清晰可见,乳白色的线条装饰着绿草。极目远眺,碧绿如丝绒般的草原上,悠闲的牛羊在低头吃着草,她们幸福的享受着阳光的沐浴,柔软的草原带给她们舒适、优越的环境,我多想成为她们中间的一员,尽情享受草原带给我的幻想。

  一望无际的草原映衬着蓝天和白云,富丽的草原与森林的山峰显得格外壮丽,空中展翅高飞的雏鹰在自由遨翔。我张开双臂,轻轻闭上双眼感受着独具特色的草原风光,呼吸着芳香的气息,这种清香似乎有一种神奇的魔法将你包围进来。慢慢的、慢慢地、双脚已经离开地面,这种腾云架雾的感受真是奇幻无比。我仿佛与草儿一起交谈、一起游戏。啊—美丽的大草原!你是绿色的天堂,是梦幻的仙境。轻轻躺在这天堂般的绿色草原上,仰望放着白云悠悠的蓝天,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美好。丁香作文网:WWW.Dxzw.Com

  草原的幸福,在于以生机勃勃装点土地,保持水土,净化空气养育牛羊,让人赏心悦目,开拓视野,所以草原在微风中摆荡。

(字数:7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