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看图作文:鱼儿也得打着伞

作者:佚名 阅读:

  我是一只快乐又幸福的小鱼,生活在一条美丽的湖泊里。

  春天,湖泊周围的花开了,洋溢着芳芬的香味;夏天,绿树成阴,水里的荷花朵朵盛开,我和我的伙伴们在荷叶底下欢快地游来游去;秋天,离湖泊不远的一个果园的果子成熟了,鲜果飘香,在湖泊里也闻得到;冬天,白雪一片,远看湖泊就像盖上了雪白的被子。这里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可是,不久前,湖泊不远处的一个小村庄,村庄里的小孩子们来这里玩耍,他们来到这里一点也不爱护环境,香蕉皮、纸屑到处乱丢,湖泊里的水渐渐变黑了,也死了几条小鱼。过了几天,一位来钓鱼的叔叔来这里钓鱼,又有几条鱼当作了他的美餐。

  更糟的是一天一个垃圾车开到这里,把一大堆垃圾倒入了河里,一个东西掉下来,幸亏我跑得快,要不然我也被垃圾砸到,命也没了。垃圾倒完后,河水变得越来越臭,越来越脏,越来越不好喝,我的伙伴们死的死,伤的伤,我的家人也去世。湖泊里只有我一条小鱼了。

  湖泊再也不是原来那样清澈见底,美不胜收的湖泊了,而是像一条臭水沟,从远处看,就像一个垃圾场,站在远处都闻得到一股臭气。我在湖泊里找到了一把扔掉的破旧的伞,我看了看,可以用伞来挡垃圾呀,这样我就不会被垃圾砸伤送命了。

  现在,我没有了家,没有了伙伴,没有了亲人,我生活在一条臭水沟里,每天背着一把破伞,一天一天过去,水里的臭气越来越大,我的身体也快不行了,走也走不动,最后,我死在了臭水沟里。

  我们一定要保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要不然你也会像我一样不幸,家也变成了垃圾场,整个地球都被垃圾毁了。

 

  这是一篇看图作文,画面上一条鱼儿打着伞,抵挡水面的各种垃圾。我觉得,这篇作文写得还是不错的,想象力很丰富,能领会到图画传达的意思,只是层次还需要再理顺一点。

(字数:71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