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六年级 >

作者:肖元 阅读:

  在星期六的晚上,我做完作业已是十点多了。窗外,皎洁的月光洒满山川,带着对月的憧憬,我进入了梦乡,到了另一个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万物都是那样的和谐,就连刺也不会扎疼你,蚂蚁更不会咬人。

  我走进了一片树林,那里,虫蚁盛多,他们不分彼此,互相嬉戏。刚开始,只是一只花蝴蝶在我头上转来转去,不久,它毫无防备的停在我的头上,不断的晃动着翅膀,好象在呼唤其他伙伴。一会儿,一群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蝴蝶和蜻蜓在我周围翩翩起舞,他们是那样的快乐和谐!

  顺着林中小路走了几步,不料,奇迹就这样出现在我的面前。一条灰色的毒蛇躺在小路上,它好像已经发现了我,举起它小小的脑袋,向我点头,接着它慢慢靠近我。因为我生平最怕蛇,我便试图摆脱它。但它不放弃我,一路跟着我,我只好停下了脚步。蛇追上我并缠绕在我的脚上。我吓得两脚打颤,蛇好像感觉到也明白了一样,放松了缠绕,还用触须不断的触摸我的脚但并没伤害我,我却开始惊慌了,顺手捡起一根树枝打了它几下。不过它并没生气,也没离开,而是用它那绿得发蓝的眼睛友善的注视着我。这时旁边跳过一只大青蛙,蛇回过头去对它点了几下头,又回头看着我。我这才感觉到蛇并非冷血动物,它们也在创造美好和谐的社会!

  我顺着小路走下去,看到一个大草丛,草上长满了刺,我从那里路过时不小心碰了一下,不自觉的吓了一跳,可我却发现它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

  当我抬头仰望的时候,看见鸟儿和松鼠在交谈,他们也很勤劳,只要看见能吃的,就把它带回去,分给家人或其他的动物吃。

  有时,会有一群小鸟或松鼠类的东西,到地上来和我嬉戏。它们胆子很大,好像不怕被其他东西伤害似的。调皮一点的小鸟还飞到我的肩上,为我高歌一曲……

  忽然,一阵轰隆声传来,几乎是一瞬间,动物们死的死,逃的逃,美丽的大森林不见了,放眼四望,只有无边的荒漠和孤零零的一个我。那轰隆声好像是枪声又好像是电锯声,那声音如一阵巨大的声浪向我扑来,我吓得惊慌失措,不觉翻身坐起,才发现原来还在床上,可那枪声、电锯声依然在耳边回荡。

  想想梦里的一幕,再看看今天人类肆无忌惮的暴行,多么期盼人和动物和谐相处那动人的场景!孤零零的人伴着荒漠那日子可怎么过?可是,我那美好而恐怖的梦啊,人类,你将如何安置?还野生动物一个温馨的家园吧!

(字数:93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