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蚕宝宝

作者:杜科威 阅读:

  今天下午我一回家,爸爸就通知了我一个好消息,爸爸说:“今天,我给你带回来了一些蚕宝宝,你可以跟去年一样好好的养蚕宝宝了。我高兴的点了点头。

  我做完作业了,就问爸爸:“爸爸,爸爸,蚕宝宝在哪儿呢?快拿出来吧!”爸爸赶忙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对我说:“快看看你的蚕宝宝吧!”我打开小盒子低头一看:哇!数不清的蚕宝宝正在盒子里爬来爬去呢!

  看着看着,我就好奇的问爸爸:“爸爸,爸爸,现在这个季节有新鲜的桑叶吗?”

  爸爸对我说:“你不用着急,现在有新鲜的桑叶,只不过很小罢了,对于这些小蚕宝宝来说,现在的桑叶还不算小。”我听了爸爸说的话以后,放心的点了点头。

  就在这时,爸爸让我闭上眼睛,我按照他的要求去做,爸爸让我睁开眼睛,只见爸爸从抽屉里慢慢的拿出了一小袋的桑叶,我高兴的不知所措。

  看着这些蚕宝宝,我高兴地笑了。

(字数:33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