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三年级 >

摩尔庄园历险记

作者:梦儿飞扬 阅读:

  HELOO,我是来自潘南小学的张梦姣,今天就要放暑假了,我打算这个暑假跟我的好友孙梦涵和董瀚钦还有王璐琳一起去摩尔庄园转一圈,第二天我们都准备好了,他们都来到了我家,我输入了通往摩尔庄园的密码,我们刷的一下子都进入了通往摩尔庄园的路程。

  “啊!我们都飞起来了,冲啊!”董瀚钦叫道。“别激动,精彩还在后面呢!”我说。孙梦涵有点害怕,我过去安慰她说:“你不用害怕,里面漂亮极了!”然后,孙梦涵就好些了。

  过了一会,一阵龙卷风就来临了,王璐琳叫道:“大家看那,龙卷风来了!”我们到了那里,哦,不,我们都被卷起来了,真难受啊,停下来了以后,我们都昏天黑地的,一会,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摩尔庄园。

  妈呀,这是摩尔庄园吗?好像大学啊!哦,我们来到了摩尔大学,那里的摩尔大学生们女的像淑女,男的像绅士,哪像中国人啊?接着,我们来到了摩尔城堡,好一派美丽的景象啊……

(字数:35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