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母亲节的活动

作者:侯东岳 阅读:

  今天下午在乔登美语学校,有一个小小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也特别能体现母亲节。

  Zoe说到三点半的时候要每人发一朵康乃馨和一张贺卡,送给妈妈祝福。我们一直熬啊熬,终于熬到了三点半, Zoe下去拿贺卡和花去喽!Zoe上来了,抱着一把鲜花和一堆贺卡,其实贺卡就是卡纸。我们各挑选了一张卡纸,开始制作喽!

  我的卡纸是橙色的,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我拿出铅笔,在正面写上“Happy Mothers Day!”意思就是母亲节快乐。然后往它的左边和右边各画上一朵小花。母亲节就得送礼物,在最下面画上一个礼物包装,里面可能是什么呢?嘿嘿!接着,我在礼物旁边画上两只兔子,那只大的兔子是妈妈,那只小的兔子是我。最后把边上画上丝带,正面完工了!

  背面要写祝福,我的祝福是这样的:

  Mum:

  Happy Mothers Day!I think you are very beautiful,and you are a good mother.I wish you can 永远年轻!

  Your son:Monkey

  2010.5.8

  虽然可能语法上有一点错误,可能表达我的一片心意。妈妈母亲节快乐!

(字数:33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