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母亲节的礼物

作者:翟墨林 阅读: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多云

  今天是母亲节,我早就筹划好了,准备送妈妈一支最红最艳的康乃馨。

  没想到,妈妈的眼睛疼得不得了,这不一大早她就去看医生了。医生八点上班,妈妈匆匆忙忙去打了麻药,开了药水,八点半又赶回来送我去学音乐。在陪我上课的时候,妈妈闭着眼睛听我弹,因为妈妈的眼睛实在太疼了。

  终于下课了,我和妈妈赶紧回到了家里,妈妈吃上药,点上药水,便躺在了床上,我觉得妈妈很无聊,就搬了个小凳子坐在妈妈身旁给妈妈绘声绘色地讲起了故事。

  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儿子,妈妈真幸福,这是我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的礼物。”

  临近中午,爸爸也把奶奶接到我们家里,不仅给奶奶准备了礼物,还为奶奶做了一桌丰盛的午餐,奶奶高兴得都合不拢嘴了。更让我感到惊喜的是,爸爸还准备了两支康乃馨,这正是我想送给妈妈的。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呀,愿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健康、平安、快乐!

(字数:36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