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在空中的鸟类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上一次老师让我们在教室里上了一节鱼类课,大家知道这不是一节普通的鱼类课,简直是在大海里上的鱼类课啊!我们也上的很开心,这一节课也不同寻常,这实在太好玩了。怎么好玩呢?还是听我慢慢解说吧!你肯定得羡慕死。

  老师来到教室的时候,身后跟着一只很大很大的猴子,我们正在纳闷这个人是谁,不,应该说这个猴子是谁。老师刚进教室就说到:“我今天把孙悟空请来参加我们开心的鸟类课,孙悟空,给他们每人发一根头发。”

  孙悟空!他竟然来了!一定要领我们做一件特别神奇的事!我们班突然全部醒悟过来,异口同声的喊道:“孙悟空要让我们全班飞到空中上课!”老师高兴的说:“对,你们说的很对,孙悟空要带我们到空中上课!

  现在我才知道为什么发头发。

  每人都发到头发以后,孙悟空喊了一声:“腾空而起!”我们就突然飞了起来,孙悟空说:“大家一定不能把头发丢了,丢了你就摔到地上了。”我们大家都紧攥着头发,孙悟空吹了一口气,从他嘴里飞出很多大鸟,说:“这是蜂鸟,特别轻,生的蛋只有3克重,这是鹦鹉,我们可以让它说话……”我们听的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突然下课铃响了,孙悟空大喊:“全部下降!”我们就平稳的落到了地上。

  这节鸟类课真高兴。孙悟空都来了。

(字数:482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