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运动会中看到的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许多运动员都做好了准备:跑步的同学穿上了运动服和运动鞋;跳高和跳远的同学都穿得非常利索,扔铅球和垒球的同学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首先是运动会的开幕式,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到了主席台时,每个班的运动员都把各班的口号喊得非常响亮。

  当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同学们的心情又紧张又兴奋。

  先是100米跑步,其中有我,当时我非常紧张,就像一只活泼的小白兔在我的心里蹦跳,当一位体育老师说,各就各位,预备······一二三······砰!枪声响了起来,运动员们跑了起来,本来我还会是在第一位,可是,快到终点时,我已经快没气了,所以两位女孩冲了上去,一共有四个人比赛,我才得了第三名,唉!真沮丧啊!

  接下来,就是二百米跑步,这里面有我们班李垚,她在跑的时候,我们班同学一直在给李垚喊加油。

  很快,就到了下午,先是60米跑步,里面有我,因为上午的时候已经跑完了100米,所以吸取了经验,不那么紧张了,本以为能跑个第一第二的,没想到还是第三。唉!看来我得跑不还是不怎么样啊!所以以后,我要多加练习,争取跑个好成绩。

(字数:44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