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小学运动会

作者:石佳璇 阅读:

  前几天,老师就告诉我们快要举行运动会了,这可把我高兴坏了,我报了几个擅长的项目,等待这运动会的到来。这不,就在星期五,运动会就开始了,先是开幕式,一点意思都没有,就在那晒着,过了大约十几分钟,运动会终于开始了!

  我会到坐区,喝了几口水,隐隐约约听见好像要跑100米了,还不知道去不去,就被小小拉到点务处点名了,我来到点务处,等了好长时间,才轮到我们,不幸的是,我竟然和周聪莹分到了一组,要知道,她跑步可是跑的很快的,就连鲍鲍(鲍文琪)也追不上!我无奈又紧张的来到比赛场地,等到前面的都跑完了,才到我们。我做好了所有准备工作,只听“嘭”的一声,我们6个人(一个小组)飞的一般冲了出去,快到终点了,可是我前面还有两个人,不管我怎么用力,还是没有超过她们。“嘭”,枪又叫了一声,小小那一组冲了出去,我喝了一口水,抬头看见小小跑的是最慢的,我想:“哎,小小,你保证是垫底了!”最后,我听见在这十二个人中我跑了个第四。

  中午,我美美的睡了一觉。回到教室后,我拿好自己的东西,再次来到了坐区,看了一会儿其他班的比赛,我和大大作为60米运动员,又去了一次次点务处,我再次看到了周聪莹,我大吃一惊,没想到她还跑60米,还好,这次我没有跟她分到一组。来到比赛场地,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只听大大在后面说道:“小石,加油呀!“嗯,你也是!”裁判打响了枪,我不顾一切的冲去出去,可是,我最后才知道,在这十二个人当中,我的排名才在第六,而大大和她妹妹一样,还是垫底。

  第二天,我们要跑4×100接力,我们班被安排在了第一跑道。要跑了,可是枪却坏了,我生气极了,又等了一会儿,枪才好,于是,我一听枪响,用最快速度冲了出去,把棒给小陈,她快速的飞奔了出去,把棒给了张舒怡,小怡子跑的好快,但还有一个人在她前面,我站在跑道里面,卖力的喊:“张怡(我对她的称呼)加油!快跑,超过她!”最后,鲍鲍和周聪莹好像是同时冲向终点,可是,最后主席台上的人说我们是第二。

  在闭幕式的时候,我们班和边上的四三来了一次“口水大战”,我们说我们是第一,而他们说他们是第一,于是四三班的班主任站出来劝架,我们这才停止了“口水大战”。最后,说道四年级了,站在台上的老师念到:“第六名,四年级六班,第五名,四年级五班……第二名,四年级三班,”听到这里,我们全体欢呼起来,因为前面一直没有念道我我们班,所以,我们班肯定是第一,“第一名,四年级一班!”于是,我们再次欢呼起来,因为,我们是第一!

(字数:977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