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日记 >

公司开运动会(职运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集团公司开运动会了,简称职运会,听说,我爸为了这事,忙里忙外的,既是机关代表团副团长,又是教练员,每天出出进进,看得我眼花缭乱,这不,今天下午,我就要跟着爸爸去看看职运会,瞧瞧到底是什么让我爸爸忙得不可开交。

  刚来到体育场,就人声鼎沸,迎面走上来的一个阿姨说:“机关代表团获得了女子100米、200米的金牌。”爸爸听了很高兴,我也觉得很自豪,毕竟咱是机关内的人的家属嘛。

  我走到休息区,忽然看到了董文婷,她也看到了我,原来,她的舅妈就是女子100米、200米金牌的获得者,这时,她也沉浸在喜悦中,不一会儿,我们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比赛,比赛进行得很激烈,我记忆犹新的是女子3000米决赛和男子4×100米接力赛。

  在女子3000米决赛中,一个技术学校代表团的一名小个子的姐姐首当其冲,不知听了谁的命令,前五名竟然排成一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景象,跑到最后一圈时,排在第三的一个阿姨突然反超,连超了两个人,最终,这个阿姨首先冲线,董文婷说:“太厉害了,竟然反超,唉,那个姐姐真是太遗憾了,不过还是进了前三,不错!”我点了一下头,接着,男子4×100米接力赛开始了,刚开始,机关体育健儿没赶上去,不过,他们并不气馁,而是奋起直追,一下连超两人,获得了第四名。

  今天我真高兴!

(字数:49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