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四年级 >

天空中的生物课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这节是生物课,还没打上课铃,老师就自己一人搬了一个“地震仪”,说也奇怪,这节是生物课,怎么搬来“地震仪”啊?老师小心翼翼的把它放在讲台下,同学们“呼啦”一下子围过来,有的低下头仔细的瞧,有的在乱摸,还有的用疑惑的目光看着生物老师。这台奇怪的“地震仪”有好多五颜六色的按钮,弄得同学们的心情时好时坏呀!老师神气说:“这台‘地震仪’给我们有很大帮助。看什么看,赶快回位,呆会儿我就个大家讲解它的秘密!”

  “叮叮叮,铃铃铃”终于上课了,课堂下老师发现叽叽喳喳的小声嘀咕,便瞧了瞧,原来是同学们窃窃私语。我是一手指着那台另人好奇的“地震仪”说:“各位同学,今天阳光特别好,我们不如去天空观察鸟儿吧?”同学们齐声喊道:“好!”这时课堂下又传来一阵嘀咕声……

  老师把“地震仪”放到面前,摁了摁第一个红色的按钮,只见地面晃荡,这岳撼山崩的士气显现在同学们的面前,突然,地面下的一根粗壮的藤蔓钻出来,用自己的头顶着教室的下方,顿时,我们感觉教室在慢慢上升,好似一个热气球啊!藤蔓还往上爬……终于停止了活动,几位同学打开窗户看了看,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真是一棵参天大树啊!”有的鸟飞到教室里,有的鸟儿在窗户上“叽叽喳喳”的叫着,还有好几只鸟在天空中盘旋。一场快乐的生物课开始了……

(字数:49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