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逃生演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上午,我们全校举行了好几场地震演习,是为了给区里的领导看,可最后领导没看就走了。

  今天上午一节课要下课的时候,突然,聂校长对我们说:“现在,我们来排练地震演习,现在开始。”校长刚说完我们全班就乱哄哄往外面跑,可到了班门口却迟迟不去主席台那儿,于是就人说:“就算我们不被证实现在也被压死了。”

  后来我们回去以后老师说太乱了,可就在这时警笛又响了,这次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安安静静的站起队走了出来。到了主席台那儿以后,徐孝堃朝我们后面说:“看那上面的人,还不出来早被压死了。”我们往上一看果然还有人在上面,有一些人还“扑哧”笑了一声。

  这次演习虽然没有让领导看见,但是我们也学会了很多的知识。

(字数:284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