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地震逃生演习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我们穿着齐刷刷的校服,精神抖擞的做了几次逃生演习,虽然说是要给领导看,没有看成,但是我感觉这不给领导看也行,好歹能安全逃生啊。

  “逃生演习,开始!”伴随着聂校长的一句话,第一次演习开始了:我们班乱哄哄的,看他、她,激动得那样,万一真有地震,他们早就就没命了。第一次演习不成功,又开始了第二次演习,嗯,这次好歹比第一次强些,不是那么闹了,伴随着“开始!”上午一共演习了4、5场,我们一次比一次好,一次比一次好,到第五场,我们已经背过队形怎样站,怎样出去了,接下来就是迎接市里的领导了。

  下午,老师竟然弄上了专门的“警笛”,“嘀嘀嘀”的响个不停,我是在后门的第二个,所以警笛一响,我便抱头飞快地跑了出去,这时,我们班井然有序的场面让我不仅再次赞叹道:“原来我们班不是本来就很乱,大家还知道团结啊!”站好了,我们飞快的抱着头跑到我们的指定位置,这时,大家一个个都很紧张,非常进入情绪,“稍息,立正,向前看齐,向前看。”体育委员用洪亮的声音喊着,便赶紧去报告聂校长了,中间,我们班快、静、齐三点都做到了,并且做得非常棒,这次只不过是“真正的演习”。正上着第二节课,突然话筒里响起了声音:“这就是凤鸣小学。”听口气似乎是在介绍,还略带方言,接着,校长又说了一大堆,只听正在给我们上课的杨老师说:“注意了,准备了!”我便抱好头,聚精会神地听着他们讲话,可是,过了一会,我从后门一看,“我的(此字念di)天哪!人全都走了,还演个什么!”这时,我心里激动的心情变成了沮丧,叹着气,在这时,杨老师正好进来,说:“算了,不演了,领导走了,继续上课吧!”

  听到这里,我们全班都“啊”了一声,声音非常大,但我一直疑惑:为什么取消了呢?校长没说吗?还是他们不想看了?唉!这问题100年也弄不清!

(字数:703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