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参观世博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最近我和妈妈一起去参观了世博会,那里面展览的东西很多,下面我就来说说吧!

  世博会的展馆很多很多,听导游说要游完世博会共需要七天七夜,由于我们没有这么多的时间,所以我们只参观了一天。

  世博会分为浦东和浦西,我们只参观了浦东的一部分。我们游览了芬兰馆、日本馆、泰国馆、新加坡馆、澳大利亚馆、菲律宾馆、白俄罗斯馆、葡萄牙馆、希腊馆、冰岛馆......其中我最喜欢日本馆和澳大利亚馆还有泰国馆。我喜欢日本馆是因为日本科技很发达,日本馆告诉我们日本可以把污水变成饮用水,把汽车变成太阳能的,把电动车变成一种叫NOUKAN的节能电动车,能用跑步发电的电视机和能歌善舞的机器人,日本还造出了能跟着人的电视机。澳大利亚馆造出了能快速治病的老酒并且喝太多不会醉。泰国馆制造出来了和电影里播放的事物一样的感受,比如说:电影里面下雨,你就会感到雨了。

  啊!世博会太好看了!

(字数:360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