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四年级 >

歪歪校长开瘦子学校

作者:刘昊辰 阅读:

  自从办起胖子学校后,歪歪校长的胖子学生们个个都住进了医院,歪歪校长只好关闭了学校。

  有一天,歪歪校长上床的时候想出了这样一个主意:既然开办胖子学校不行,我办一个瘦子学校不就好了吗?于是她连夜写好了招生启事,第二天让广告公司的人打印出来,张贴到大街小巷。招生启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瘦子小孩,他们慕名前来,到歪歪校长那里报名,这其中就有扁扁、瘦条和苗苗,他们的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瘦子学校的校园就是以前的胖子学校,只不过歪歪校长把厨房给变成了操场,把餐厅也变成了操场。

  小靠近这个瘦子学校可不想考胖子学校那样简单,瘦子学校的报名关卡可有五道呢!第一关由生物专家主考,他取了扁扁他们三个身上的一小块皮,放到显微镜下看了看,说:“嗯,你们三个每平方毫米大小的一块皮的脂肪含量低于10%,过关!”

  第二关由历史老师和全国最好的裁缝把关。历史老师让他们把手放到一个桌子上。他们三个被检查完后,历史老师说:“不错,你们祖宗八辈差不多都是瘦子,到那边去量一量腰围吧!”另一边的裁缝拿起皮尺量了量他们的腰围,满意地说:“很好,很好!腰围都达标了!”

  第三关由一位退役的举重运动员监考。那位退役的举重运动员很轻松地把他们三个举了起来。把他们放下来之后,举重运动员说:“哈哈,看来你们都是很有前途的呀!你们是我遇到的最轻的报名者!”

  第四关由台球运动员监考。台球运动员在他们的身上放一个台球,如果能够在瞄准的时候看到前方的洞口就算通过。他们三个都通过了,并且还得到了台球运动员的鼓励:“从瘦子学校上学到你毕业,是你们尊能够超越别人的时候,努力吧!击败路上所有的瘦子对手!”

  第五关由歪歪校长和一个超级精确的体重秤还有一块黑板监考。黑板上写着一个公式:体重<年龄-9。歪歪校长看到他们三个的体重达标程度很高,就尖叫着说:“哇塞!你们这么厉害!好,我要让你们进最好的瘦子学校一年级一班!”

  如果你进入到瘦子学校,就会发现瘦子学校的学生瘦得像你正在吃的油条。进了课堂,你会发现一个班能坐上一百多个瘦子学校的学生,而且老师也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大瘦子。

  如果仔细观察一下瘦子学校的课程表,你会发现瘦子学校没有和胖子学校一样的零食课和午餐。据歪歪校长介绍,这是为了培养更优秀的瘦子冠军。

  自从歪歪校长打造了瘦子学校后,X王国的瘦子学校就数也数不过来了,可是任何一所瘦子学校的瘦子都不如歪歪校长的瘦子学校里的瘦子学生瘦,这一点让歪歪校长很得意。因为歪歪校长制定了三条基本校规:1、不准吃高热量食品。2、不准吃麦当劳、肯德基等快餐、3、每天睡觉不可以超过六小时。

  过了一段时间,扁扁、瘦条和苗苗都接二连三的违反了校规。扁扁在语文的期中考试中得了全班最高分,他的妈妈很开心,于是就带着扁扁去吃了肯德基。没想到在那里碰上了巡视的歪歪校长,于是扁扁和他的妈妈只好受到了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第二天到了学校,歪歪校长让扁扁围着学校的操场跑了20圈。

  瘦条呢,因为有一天作业太多,做到很晚,于是就一直从十点睡到了早晨六点。这事儿也让歪歪校长知道了,于是歪歪校长就让他拿着篮球去篮球场投篮1000个。苗苗是个女生,有一次去参加幼儿园同学的生日聚会吃了十多包薯片。正好第二周测体重,苗苗超出标准体重300克,歪歪校长罚跑11圈。

  在这样的环境下,瘦子学校的同学们说话得用高音喇叭扩音,走路有风就行,写字连笔都拿不动,就只好用语音笔来写了。

  也不知道是谁提议的,X王国又有了“瘦子大赛”。于是瘦子们就只好继续按照歪歪校长设定的“瘦子方针”把自己变成瘦子冠军。

  瘦子学校的第一批瘦子学生毕业了,他们都去参加了“我是瘦子英雄”的比赛,扁扁的瘦瘦事迹是这么写的:

  扁扁,男,16岁。如果你从离他50米的侧面看,你只能看到有一百分之一大小的他。如果让他光膀子,就可以轻松数出他有多少根肋条。

  瘦条的瘦瘦事迹是这么写的:

  瘦条,男,16岁。如果来一阵五级风,被刮倒的是他。如果玩捉迷藏,永远也抓不到的是他。如果让他拿东西,拿不起来的也还是他。

  苗苗的瘦瘦事迹是这么写的:

  苗苗,女,15岁。世上最苗条的女孩,能够跟地球上的非洲难民比瘦,并且超过他们;能够跟笔记本电脑比瘦。这就是未来的瘦瘦女星——苗苗。

  这三位小瘦子家里都没有车,只好步行去参加比赛。真是上天帮助他们,一阵风刮来,他们以每小时50千米的速度赶到了比赛现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他们几个都太紧张,想着想着就晕了过去。歪歪校长见此状况赶紧叫了医疗小组来,在比赛开始的最后半分钟弄醒了他们。

  比赛结果出来了:瘦条被评为瘦子冠军,苗苗被评为瘦子亚军,扁扁被评为瘦子季军,他们三个都得到了奖牌和“瘦子英雄”的奖杯。瘦条他们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非常高兴,让歪歪校长用电吹风把他们吹到领奖台上去。他们太激动了,拿起奖牌就往脖子上挂。这一挂不要紧,把他们的腰都给压弯了。他们还想拿起奖杯,刚把奖杯弄得离地面一毫米,就听见了三声“咔嚓”,原来他们骨折了。

  救护车把他们拉到了医院里进行救治,终于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他们的下半身都瘫痪了。

  为此,歪歪校长蹲了十年大墙。在蹲大墙的那些日子里,歪歪校长的心里只有这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办瘦子学校也会失败呢?同学们,我想你们已经知道了吧!那就是因为歪歪校长的开办瘦子学校有点太注重这个“瘦”了,弄得学生们体质虚弱,骨质疏松。所以,歪歪校长才会落个这样的下场。

(字数:21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