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小学生上网的利与弊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小学生上网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对于这个问题,我认为上网的好处很多,而坏处也不少,如果小学生能合情合理的安排好看电脑的时间,我觉得应该是利大于弊。

  这个问题,我跟爸爸妈妈一起讨论过,爸爸觉得是平等的,妈妈觉得是弊大于利,我觉得小学生上网的优点有很多呀,所以我举出几条小学生上网的一点:1. 小学生上网,有助于早期智力开发。2.上网有助于拓展孩子的知识领域,通过网络获取广泛的新的知识。3.小学生上网可以知道很多丰富的资源和信息。

  通过网络,我们可以及时地知道一些最新的新闻;通过网络,在网络图书馆里查询我们所需资料;借助网上的资料,从容地完成学业;考试后可以马上知道成绩,有了问题可以随时通过电子邮件请求老师指导。

  你们看,小学生上网的好处有很多吧!

(字数:31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