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观看文艺汇演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星期五的时候,胡老师发给我和其他四位同学各两张绍兴大剧院的门票,一张给自己,一张给爸爸或妈妈,让我们星期天下午去看绍兴市北海小学教育集团第二十三届“新芽”文艺汇演。我非常高兴,想快点去看看文艺汇演。

  好不容易盼到了星期天下午,我和妈妈早早地出发了。到大剧院后,我和妈妈检完票,拿到一张节目单,上面有15个节目,但是只有3个节目有我们龙洲校区的。节目单的一侧有一个让我们填写我最喜爱的节目。走进大剧院,看见大门口的正前方,有一些北海总部的学生在弹古筝。我和妈妈找到自己的座位后,发现旁边的是自己班的同学,就和她交谈起来。

  过了一会儿,文艺汇演开始了。而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舞蹈?小鹰飞翔?,表演的是一群一年级的学生和一个大人。舞蹈的大概内容是:一只老鹰有很多孩子,它们每天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飞着,飞着,有一只弱小的小鹰跟不上同伴而掉下来,那只小鹰落在地上后就一直哭。老鹰看到了这只小鹰,就飞过去鼓励它,不要灰心,要继续练习。就这样过了几天,这只小鹰又在蓝天上高高地飞翔了。这个舞蹈告诉我们,让我们知道做事失败了,不能灰心,这样才能做好事情。

  美好的时光过得真快啊!一下子到了结束的时候,我填好“我最喜欢的节目”,放进大箱子里,然后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绍兴大剧院。

(字数:515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