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妈妈的脚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昨天晚上,因为我写作文有点晚,所以妈妈要陪着我到很晚。我无意中发现妈妈脚上皮硬邦邦的,一些皮都卷着起来了,妈妈用护手霜来暂时维持剩下皮成为好皮肤。我加快速度,好让妈妈早点睡觉,有足够的精神!

  第二天,妈妈3:30起床刷牙洗脸,因为她要去厂里把五个人的活统统在天亮前干完。我醒了,恳求道:“妈妈,你再睡会儿吧!”

  妈妈说:“时间是不等人的,现在才3:30多,快去睡觉吧。”我只好低着头,上床睡觉。

  在5:20左右,妈妈回家来了,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我来洗衣服你快躺一会儿睡觉吧!”可妈妈不听,说我不会洗衣服,要洗干净了。冰凉的脚被洗衣服的水一冲,都快结冰了。好不容易洗完了,我过去给妈妈换双温暖的棉拖鞋。妈妈笑了笑,说:“小笨笨懂事了!”我也“呵呵呵”地笑了。妈妈上床躺了一会儿,粗糙的双脚让我揪心窝的疼,我主动得过去把妈妈的脚涂上护手霜,妈妈舒服地睡觉了……

  妈妈真辛苦,我还总是嫌妈妈凶,我应该好好学习,考个好成绩!妈妈的脚……什么东西能治好啊?什么时候能治好啊?

(字数:408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