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日记 >

采茶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上午我参加的写字比赛结束了,妈妈来接我,说准备带我去采茶叶。

  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春风轻轻地吹,公路两旁小树、小草、麦苗绿油油的, 还有那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盛开在这片春色的田野里!

  我们做车来到婆婆家的茶园里,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茶树呢!妈妈告诉我说:“在茶树头上的小嫩芽就是茶叶”。看见妈妈正仔仔细细地采着茶叶,我也要来一个袋子,学着妈妈的样子,把茶叶上的小嫩芽摘下来。我采着采着,速度越来越快。这时,我发现这些茶叶上都长着很多采不完的茶叶。不一会儿,我差不多采了有一两茶叶了。茶园里的空气多新鲜呀,我越来越高兴。咦?我的手怎么酸酸的,原来我的手已经采累了,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今天我很高兴。

(字数:306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